喵喵喵喵噫!

【先天性转】桃花(章十五)(殊琰♀)

【先天性转】桃花(章十五)(殊琰♀)


四更完毕,明天完结。

呼。我还是可以爆一下手速哒!


47


因为并不是训练有素的信鸽,所以鸽子在屋子里待得很不安分,到处飞来飞去。


不过景琰没心情管它。


从小到大,她没做过这么坏的事。


虽然和林殊在一起的恶作剧不少,闯的祸也有,却从不违背本心和善意。


但如今自己却为了一己私欲,断了挚友的姻缘。


曾经的自己还立志要与林殊并肩,虽难为高山,却至少可以一同与他分担。


如今的自己却自私起来。


景琰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坏人。


何况自己处心积虑得来的,也只是短暂的延续的假象而已,南楚使团走后,也许几个月,也许一年,两人终会分离。


他日小殊与宫羽在江湖上重见时,得知真相,他平生最厌恶无心无德之人,肯定无法再将自己视为挚友。

——林殊会讨厌自己。

想到这里,景琰便觉得恐惧。

48


景琰看着还在乱扑腾的鸽子,终于下定了决心,要趁着小殊发现之前,把宫姑娘的鸽子换回来。


一开门她差点和进门的林殊撞在一起。


和出门时心灰意冷的表情大不一样的,林殊整个人都欢喜得不行。


景琰想,大概是谁告诉了他什么关于宫羽的事情,便更加难过起来。


“你要做什么去?”


“……我去拿鸽子……”


“怎么又是鸽子……啊对了,刚才我路过厨房,看到吉婶拿着一只胖鸽子问我要煲汤还是做肉羹,你说哪个好?”


“胖鸽子……坏了!”景琰想起藏鸽子的笼子放在鸡舍的上面,立刻急得要跑出去,被林殊拉住,“你干嘛?”


“那只鸽子……那只鸽子呢?”


“吉婶问我的时候毛都褪干净了,怎么了?”


“杀了?”


“恩,杀了,一地白毛。”


林殊故意逗她,做了一个鬼脸,结果没想到景琰愣了片刻,握紧了拳头咬着牙说道,“小殊,你揍我吧。”


林殊脸上的笑意渐渐淡了,问道,“我为什么要揍你?”


景琰咬着嘴唇,只为自己的不堪觉得羞耻愧疚,“那只胖鸽子才是琅琊阁的。”


林殊努努嘴指着屋子里扑腾的,“那屋子里这只呢?”


“……我在市集上偷偷买的。”


“为什么要换鸽子呢?”林殊凑近了问,“你知道,不是琅琊阁训练的鸽子是没办法联络到宫羽姑娘的。”


“……抱歉,小殊。”


“你还没回答我,你为什么不愿意让我见到宫羽?她不好吗?我觉得她很温柔啊,又懂音律人也漂亮。”


“……鸽子已经没了,是我一时错念,动手吧。”景琰低着头


“……那我揍了?”


“恩,我明日便启程,一定会去向宫姑娘解释明白的。”


“抱歉。”景琰闭上眼,是自己有错在先,挨揍是应该的。


49


然后她听到林殊在她耳边轻声说,笨水牛,我什么时候舍得打你了。


说罢林殊低头在她嘴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景琰错愕地睁开了眼睛,她眼睛红红的,林殊就又在眼角上也轻轻亲了一下。


“你不想我喜欢上别人,是因为你希望我喜欢你。”


“……?”


“你早就如愿啦。”林殊捧着景琰的脸,用额头抵着她的额头亲昵的蹭蹭。


“鸽子是我叫吉婶拿去煮的。”林殊用手背给景琰擦了一把眼睛,“你最喜欢的鸽子汤,很快就能吃啦,你在悬镜司吃得一定不合胃口,正好用那只肥鸽子给你补补。”


“……信呢??”


“我又不喜欢宫羽,给她写信做什么?”


林殊把呆愣的景琰扯到一旁坐下,用手指揉了两下她跟着脸一块红起来的嘴唇,还想再亲一下的时候,那只房中的飞翔的鸽子正落到了他的头上。


林殊从头顶把鸽子抓下来,笑道,“再瘦也是肉,这只也煮了吧,一只怕不够你吃的。”


景琰眨眨眼睛笑了,好啊。


tbc

完结之后打算快印十本自己收藏(没插图哒)!

总算把殊琰的各种可能性都写过一遍了…happy

评论(63)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