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噫!

【先天性转】桃花(章九)(殊琰♀)

【先天性转】桃花(章九)(殊琰♀)


短短的补个后续!

有个不按剧情说台词的媳妇是很郁闷哦少帅w

第一美女云姑娘对不起!咱们换成宫姑娘了因为剧情需要!

30


“我十年前说的话她记到现在!武林第一美女都换了几个了我都不知道!”


赤焰军大胜回朝之前,林殊在聂锋的帐中喝醉了,委屈地一砸酒杯。


聂锋劝不动他,诚实地说,“不过武林第一美女我倒听过,叫宫羽。”


“聂大哥你坏了,我要去告诉夏冬姐。”


聂锋忙说,“你别打趣我,只是听说这位姑娘最近要到金陵来,她名头大,早就传得沸沸扬扬了,是你心思向来不在这里,才不知道罢了。”


是啊,连聂锋都看出来自己心思不在这儿,怎么只有景琰看不懂呢。


31


“聂大哥。”


“恩?”


“你如果当着夏冬姐的面说夸别的女人好看,她会怎么样?”


聂锋生生打了个哆嗦,严肃地说,“她会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于是林殊对景琰拖长了声音大声说,“霓凰长得很可爱啊。”


“她不太喜欢别人说她可爱,你小心些别让她听到了。”


“……王尚书的千金好漂亮啊!”


“可是你上次说她脸怪怪的,形状像茄子啊。”


“……你还记得啊。”


“恩,你说的,我当然记得。”景琰认真答道。


他说的话景琰都记得,林殊有点高兴。


不对,现在不是高兴的时候。


“那这个呢?怎么样?”林殊把托豫津买回来的宫羽的画像给她看。


他打算在景琰说‘也就一般般吧’之后故意夸道,‘可我觉得好漂亮啊,真的很好看,而且真人一定比画像还好看!’


然后景琰就会吃醋,眼泪汪汪地说,‘我觉得我比她好看啊!’


书上的故事都是这么写的。


“好漂亮啊,这个真的好看!”景琰眼睛闪着光说,“真人一定比画像还好看!”


“……”


“小殊你怎么不说话?”


被抢了台词的林殊气呼呼地说,“我觉得你比她好看啊!”


被气红了脸的林少帅说完就跺着脚走了。


他没看见景琰一点一点红了的脸。


评论(54)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