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噫!

【先天性转】桃花(章六)(殊琰♀)

有雷點有雷點。

這章什麼tag都不打。

確定可以接受往下看。

ok?


ok??








23


这天晚上开始下雪,特别冷,林殊这样不怕冷的也觉得有些寒意,景琰不知道为什么也看起来恹恹的没有什么精神,俩个人便早早的睡了。


林殊都已经习惯景琰睡着之后往自己怀里钻了。


他想今天这么冷,景琰一定会靠过来的。


结果等了好一会儿,却见景琰背对着自己缩成一个团。


“景琰,你睡了吗?”


“……”


“景琰?”


“…………睡了。”


往日林殊再闹景琰,也没听过这么不耐烦的回答,赤焰少帅顿时困意全消,开始迅速思考,谁惹景琰生气了。


反正不是他。


他虽然会和景琰吵架,但每次都很快就和好了,再说一起住这半年多,他们都没怎么吵过架。


林殊越想越不对。


景琰虽然是心性耿直的性情中人,但却从来不乱发脾气,以前从别人那里受了委屈,即使再不高兴也只是不说话而已,不会对自己发脾气。


难道真是自己?


林殊盖着被开始一层层冒汗。


景琰很少跟他真的动气。


但自己有时会叫她水牛,还说过她笨笨的,切磋也从来不让着她……


“景琰,我错了。”林殊认真的说。


“……”


“你别生气了。”


“…………”


林殊对谁都没这么低声下气的认过错,不由有点火大起来,“萧景琰!”


对面还是不理。


林殊干脆抓着景琰的肩膀把她翻过来对着自己。


景琰咬着牙,脸都是白的,还不停的掉眼泪。


才绝天下智计无双临机应变的林少帅脑子中瞬间冒过数个念头。


谁欺负景琰他死定了等等不是我吧糟糕道歉不管用怎么办。


“景琰……”             


景琰从牙缝里挤出来一个字,“疼……”


林殊气急,“哪里疼?你生病怎么不说,你等等我马上叫大夫!”


景琰把他一把拽住。林殊安慰她,“你别怕,不会有事的。”


“我没事……”景琰犹豫再三,小声在林殊耳边说了几句。


林殊听懂了,才晓得自己是小题大做,松了口气,却仍然不放心。


景琰是他从小到大的朋友,她从前从马上摔下来,摔伤了胳膊扭伤了脚都没哭,如今都疼得哭了。


“那怎么办,你疼成这样,就干熬着吗。”林殊坐在床上看着景琰裹着被子蜷成一小团,伸手一摸,她头上都是冷汗。


“偶尔会这样……喝些热水就好了。”


“真是水牛,什么都用喝水解决。”嘴里这么说,林少帅衣裳都顾不得穿好就去烧了热水来,看着景琰喝下去,“有没有好一点?”


“又不是灵药,哪有这么快。”


“不然我给你讲笑话吧。”林殊又想了个主意,“听了笑话就不疼了。”


“好。”


林殊讲的笑话很好笑,结果景琰笑得肚子更疼了。


最后林殊没办法,吹了蜡烛爬上床,把景琰从背后抱在怀里,把暖热的掌心隔着衣裳贴在景琰的小腹上轻轻揉。


景琰挣了一下,被林殊扣住了腰。


“我掌心暖的。”林殊轻声说,因为两人抱在一起,声音几乎是贴着景琰的耳边说的。


“你早些睡吧。明日不是约了豫津他们教他们骑马么。”


“不去了。”林殊说,“下雪了,太冷。”


“……”


林殊也觉得这个理由笨透了,于是又说,“我现在是暖炉子,暖炉子是不会骑马的。”


过了好一会儿,林殊才听景琰低声说,“……那改日我教豫津他们骑马吧。”


“好。”


评论(46)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