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噫!

【先天性转】桃花 番外4+5(殊琰♀)

最近忙本子ing…更新慢了,大家先吃这两个小番外,唔。



桃花 番外4《吃醋》


蔺晨知道自家的鸽子变成了汤,而自己连根骨头都没尝到的时候,很是愤愤不平。


你的萧景琰太能吃了!


怎么能吃,两只鸽子才炖了一盆汤,她也没全喝,我还喝了一碗呢!林殊反驳。


我是说吃醋!


林殊反驳,你又说错了一半,景琰就没吃过醋,鸽子她就是藏起来了,煮是我叫煮的。


那对了的一半呢?


景琰是我的。


喜欢美人但却还是孤家寡人的蔺晨更加忿忿。


他想跟林殊解释一个道理,不在乎某样东西的得失的根本原因是这样东西在此人心中并不重要。


于是他跟林殊举例子。


如果一个人若说拿走你的弓,你可能不会答允,可若他只拿走你的箭,你又如何呢?


我的东西别人统统不能随意动。林小霸王坚决地说。


“那萧景琰……”蔺晨打算换个人举例子,谁知只说了个名字就见林殊竖起眉毛,“景琰更不行!”

蔺晨觉得林殊很不讲理。

桃花 番外5《建府》


(时间是林殊和景琰成婚后一年,大约十五六的时候)


景琰的公主府建好了,是祁王费心选的地方,里面的摆设装饰也无一不用心,虽不奢华却别致精巧,除了女儿家喜欢的庭院花草,还有一个练武的房间。


想到几年后景琰与小殊分开之后还要住一段公主府,而且两人也并非真的夫妻,平日也可以偶尔分开别居,故而景禹对公主府极为用心。


而另一边景琰和林殊趴在床上一起研究林殊的府邸如何设计。


“你我都不爱在房中练武,兵器室小些,只放兵器就够了。”林殊在纸上比比划划,“你也不喜欢花园,便把那些曲水流觞的风雅也都省去了。”


景琰偏头问,“我看过你的府邸,并不小啊,省出这些地方做什么?”


林殊故作神秘地一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


半年后,林殊的府邸建好了,住进去的前一日,他悄悄拉着景琰去府中参观。


那时刚好是暮春。


景琰踏着一地的桃花瓣,被林殊拉着手一路沿着青石板的路走过来,前院有会客的正堂,各间厅堂之间有长廊连接。


最妙的是绕过前面的屋舍,后面有一个内院的隔墙,隔墙虽然不高,但内院都是各种桃木杏树,挡住了视线,只在长廊尽头有一处入口。


林殊拉着景琰走进来,里面豁然开朗,仿佛是别有洞天一般。


春日的桃树开得正好,间或有花瓣随着暖融融的春风徐徐飘落。


周遭是各色的花木,却也空出了练武的大片地方,一条曲水流过院中凉亭,蜿蜒而去,错落有致。


“这里面只有咱们两个能进,别的仆役一概不准进来。”


“你在这里就自在了,没人会管你穿什么戴什么,也不必施粉黛扮红妆,吃多少东西也不会有人说什么,想练武我随时奉陪。”


于是在搬进公主府之前,景琰高高兴兴的收拾了一个小包袱,把自己贴身穿的用的全都搬到了林殊的府里。


晋阳笑夸林殊,做得好。



——


祁王哥哥:景琰喜欢公主府吗?

景琰:还行呀!

祁王:QAQ!

评论(29)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