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喵噫!

作者的地位真是越发低……

因为我洋洋洒洒写完了我觉得苏靖所有可能的相处模式包括哨向包括动物包括重生包括后续原著,ABO这个题材前有《艳雪》和《照影成双》珠玉在前,我就剩一个性转的模式没写了,想着写写看。

我觉得苏靖就是苏靖,无论变成什么样子,都有他们自己的相处模式。我觉得一个人的灵魂就像是水,放在不一样的躯壳里,会折射出不同的光,但本身永远不会变。而就像小孩子一样,作者也乐于去尝试他们相处的各种可能性。其实说句私人的话,每个人都有喜好,我喜欢的是【性格不变前提下身份的转换】,但仔细想想,前一阵流行的变化性格黑化也有它的有趣之处。


写文看文原本就是个你情我愿的事情,就像我酿了蜜酒,写了大大的【蜜酒注意哦】摆在屋子前等人来喝,没喝过的人拿一碗来喝,喝得高兴了跟我聊两句,喝完就走我也不介意。

可偏偏有人看到我写着大大的蜜酒牌子,喝了一口之后站在路中间破口大骂,我呸你们快过来看这里有个人在酿蜜酒!酒都该是辣的,你酒甜的,邪道,当诛!

【在不侮辱角色的前提下(这个侮辱我认为包括设定成纳cui,吸du等等】别人写什么是他的自由。你有不看的自由,但你无权用【你自己的好恶】干涉别人怎么写。

也许等那个人长大些会明白一个道理——【这个世界上不是她不接受的东西就是错的。】


不要说这样做是为了圈子,你是为了自己。

为了圈子就请去码字剪视频画图来丰富这个圈子,谢谢。

最后一句,对于别人的【喜欢】请多一些包容,哪怕你无法理解。

评论(140)

热度(133)